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真的很无聊!

闲!真的很无聊咯⋯
唉⋯昨天想出,又不得空说明天又补习=3=
想出去陪Lemon补习顺便碰碰运的-3-
结果又下雨,家里又刚好没水来
真的很倒霉咯!!!

>今天<
更闲!!!
上fB看到,更想去看戏⋯
结果==睡觉
没mood去了Zzz

Twilight=3=
会恐怖咩?我觉得很好看咯
想看,没人陪zzZ
知道你怕@@所以没逼你
可是=_=我真的很想看

算了!Lemon!!!我要你陪我=3=
找一天咯,很久没一起看戏了!


==没得出去看,想看预告看下也爽的嘛
结果=_=中骂
很不爽!!!说什么我看你们是不想用了的啦!要换密码那些!!!
说真的!讲话讲好来啦!
我开一下罢了,就骂
那你呢?玩什么都可以!自己不是更久
喜欢就改密码自己一个人上,你不过分吗?
如果之前没有人说你,你是不是不打算换回?
如果是将当初根本不该弄上网的
大不了一起不用玩罢了
我无所谓吖,你就不能对吧?
连工都不做!爸天天都在骂!昨天又骂了,吓到我们
连叔叔都在!
那天,回家时⋯
又开始了⋯
爸为了你们不停的怪妈,你们怎样怎样⋯
你们为什么不会想下妈爸?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你们⋯
至少!我不和你们一样!!!
从中一开始,就已经后悔了⋯
有时爸逼的太近,要怪都怪自己⋯
对不起,爸
对不起,妈,让你委屈了⋯

不说了,也不想在家上线了⋯
下线了,让你一个慢慢玩!!!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也许...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待遇,
是这样的吗???
哈哈,就是这样の!
你不凶就只会给人欺负...
我说开玩笑,你还是写了我,
别人说开玩笑就不同的待遇...
因为什么?
每次都听见你们说我脾气不好,
那你们有想过吗???为何我脾气会那么不好吗?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脾气不好,我就会不出声了...
别人说我脾气算好了,去年更厉害...
你们一点也不觉得...
我以前发脾气是怎样的你们知道吗???
就是不会再和那个人再说一句,直到我不再生气...
现在不管我几生气,我就静静不出声...
过了一下子,当做没有事发生...
我最介意の东西,你拿来说...
我静静的,不出声,没有人酱说过,每个都知道我最介意
你呢???不是一次罢了...我还当做没事发生...
你说,你讨厌我们没有注意到你把你掉在后面...
所以每次,我都会注意你在哪里,我等你走来...
一次全部走了,你在后面按电话,我等你结果你还是我...
我走了,明明还生气我还是等你一起进去...
那你们有注意过我,把我掉在后面嘛???
哈哈,可笑吧...
我发脾气,至少还会说回...
以前我会吗???
我在乎这友谊是没用的,哈哈
我不会了

每个都有属于自己の脾气的...
包括自己在内...

如果我不在乎,我连脾气都不会发...=)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点点滴滴♥Bit by bit~

Zzz~不懂要写什么才好╮(╯﹏╰)╭
今天本来说好了去吃pizzaの / 3 \
闲Zzz结果下雨没有去了~
jenny的阿嬷要进医院@@
jenny要一起去~希望没事啦~

最近吖婆身体也是好像不好...
吖婆~希望你没事吖~
祝全部的老人家都身体健健康康~不要有病O(∩_∩)O~~

--------------------------------------------------------------------------------------------------------
                 

0,o最近才发现吖静竟然有看我的blogger的哦~
哈哈~还是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更新了咯lol
我们の吖静吖静~生日要到了哟~
提早和你在这里说生日快乐~\(≧▽≦)/~啦啦啦
我知道虽然还有很久-,-
---------------------------------------------------------------------------------------------------------

哈哈~我の终于弄美美了~~
谢谢吖赖=3=
哈哈,看你弄到不爽の样子好好笑哟~~~
一直不死心的在弄~

想到要弄blogger头都痛@@lll
难弄的死,还是给别人弄比较好~~
哈哈,不用烦\(^o^)/~

---------------------------------------------------------------------------------------------------------

知道我脾气不好,就不要弄我!!!
不管每次我们怎样吵架都好,
我都不会生气太久...
总是有好回的时候=)

我讨厌香肠嘴!!!
不要每次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不快乐,,,
别在别人的伤口放盐!!!
想一想啦,我们说回你以前的伤口,你会不爽吗???
难道,你说别人可以....我们就要看你面色???
每天表演那些难看的表情=___=
算了!!!谁叫你和我同班呢!!!

----------------------------------------------------------------------------------------------------------
Zzz闲,回到家又没の看戏@@

不懂星期六可以出没有@@上个星期才出罢了...
闲,早知道上个星期就不要出=__=
这个星期出更好,每次都被人抛弃=__=
都不懂叫习惯好,还是什么好@@
哈哈~
不过,希望星期六可以出勒>,<
看看某人的真人~~
\(^o^)/~哈哈
-----------------------------------------------------------------------------------------------------------
赖赖生日要到了\(^o^)/~

                                                      第一次在fb放这张照片=D
                                                   真希望可以有我要的赞=3=
                                                                     =D
                                                             改变!!!改变!!!
                                                       不能给人看不起!!!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呵呵,生日快乐???对不起?

呵呵,还真的比我想の还来的糟糕...
有预感了的,只是没想到还真的糟糕...
生日?生日快乐?
恭喜自己一点都不快乐...

我不是贪心,我是真的期待你们会来...
才开vipの,只是没有想到才十多个罢了...
哈哈,我太傻了...
全部都说我浪费钱开vip,却酱少人啦...
没办法吖,我的真正の朋友就是那么少吖...

我不是想怪任何一个人,怪我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请到他们来...
我又不是谁,样子又不好看.....哈哈XD

7点的为了你们开8点半,
结果呢???
结果就是一个要吃饭,一个做工做到不要来...
另一个就是要去白事都不来...

我最讨厌你了,去gema?
也不来...
喝茶?又讲什么你又知道我一定不会来那些...
结果还不是一样给我说中...
喝茶都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难道你迷路了吗?
不要和我说这些骗话...
听了只会让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每年都是我们三个朋友一起庆祝的...
没想到,就是这年没有...
我什么都不是了,每年我就只是刚好罢了...
没有这个刚好,也没有有关系对吧...

真心朋友不用几个,三个就好了...
三个就好了...
因为要多都没有...

如果你有了幸福,却我们这些朋友都不要...
朋友的生日,原来还比不过吃饭...
吃饭是令事の,我的生日是说好了的...
去吃饭也不来,就已经够明显了...
至少也说一声,为什么你总是觉得逃避是最好的呢?
每个没有来都至少会和我说一声,也会说对不起..
你呢?朋友?
算了,全部都预料了的....

一个还好的人都来..
你们呢?
算了,为了你们延迟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虽然真的有一点心痛,做工的钱自己本身的钱...
一次过用完-,-
算了,开心就好...虽然我不是很开心....
有你们就好了...
谢谢有来の人...
真的还好有你们...

.................................................................................................................................................................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祝自己生日快乐,朋友生日快乐,自己的爸爸生日快乐

看见朋友是多么の幸福的庆祝生日,
在想想自己の生日又会怎样呢?
就觉得朋友那么幸福,
那么你の呢?你の幸福在哪里呢???
看见他们那么幸福,又想想自己...
眼泪真的在那一刻要掉下来了...
那时真的好希望你会出现,
可是你是你在忙...
说不定,那时我真的相信你的话...
算了,我和你又没有关系,哈哈

坏人!
在有一刻,我真的超讨厌你!
你为什么就是可以把爱你的人让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心的呢?
你是有什么办法吖?
那一刻,看到你的他...
那么的...
我真的有点想叫他叫你来,给你看看被你害到的人
没办法,我帮不到你们两个...

都是他啦!死8公,忙忙忙...
都不懂你忙什么东西=____=
回到家里还要给你骂-,-
我心情不好你是不懂哦!!
哈哈~原谅你啦~反正对不起你也说了^^

给8婆们看到就惨了=__=XD
又问我是谁的了...
不要误会,你们是不会知道的╮(╯﹏╰)╭哈哈


8/21
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不知道可以出没有T……T
最好是可以咯=3=
爸吖~给我出吖~可以吗(⊙_⊙)?
8成都是不可以了的啦,@@
昨天又出了...
如果我不可以,那对不起咯/3\

爸~生日快乐=3=
生日还要做工,/--\
希望你会给我出咯=3=


朋友生日快乐哟~幸福の你们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过了...就算了...

过去了,就算了吧...
怎样说以前都是好朋友嘛...
只是没有以前那么の好罢了...
=)还是朋友~
我生日你要来也可以の~哈哈


/__________\小诗
开心了吧~哈哈
每天都讲人生大道理,
不听都不可以了~~
哈哈哈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你回来~\(≧▽≦)/~啦啦啦~~

poohg~哈哈~你回来啦~
哈哈~开心~
今天给你吓到一下~
给我们惊喜@@哈哈哈哈
你剪光头了=_________________=
哈哈~一点不习惯勒
下下个星期你又要回去了,
听到都有一点不舍得勒  /___________\

星期六出来喝茶~哈哈
对不起哟~我应该会没有去...

=————=臭白开啦
弄到我都没有mood了...
我那天又刚好要做工...
看下啦~如果我早放工,我哥哥又给出的话~
你又刚好还没有回的话
我就出啦=)

/3\欢迎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