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还真的比我想の还来的糟糕...
有预感了的,只是没想到还真的糟糕...
生日?生日快乐?
恭喜自己一点都不快乐...
我不是贪心,我是真的期待你们会来...
才开vipの,只是没有想到才十多个罢了...
哈哈,我太傻了...
全部都说我浪费钱开vip,却酱少人啦...
没办法吖,我的真正の朋友就是那么少吖...
我不是想怪任何一个人,怪我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请到他们来...
我又不是谁,样子又不好看.....哈哈XD
7点的为了你们开8点半,
结果呢???
结果就是一个要吃饭,一个做工做到不要来...
另一个就是要去白事都不来...
我最讨厌你了,去gema?
也不来...
喝茶?又讲什么你又知道我一定不会来那些...
结果还不是一样给我说中...
喝茶都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难道你迷路了吗?
不要和我说这些骗话...
听了只会让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每年都是我们三个朋友一起庆祝的...
没想到,就是这年没有...
我什么都不是了,每年我就只是刚好罢了...
没有这个刚好,也没有有关系对吧...
真心朋友不用几个,三个就好了...
三个就好了...
因为要多都没有...
如果你有了幸福,却我们这些朋友都不要...
朋友的生日,原来还比不过吃饭...
吃饭是令事の,我的生日是说好了的...
去吃饭也不来,就已经够明显了...
至少也说一声,为什么你总是觉得逃避是最好的呢?
每个没有来都至少会和我说一声,也会说对不起..
你呢?朋友?
算了,全部都预料了的....
一个还好的人都来..
你们呢?
算了,为了你们延迟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虽然真的有一点心痛,做工的钱自己本身的钱...
一次过用完-,-
算了,开心就好...虽然我不是很开心....
有你们就好了...
谢谢有来の人...
真的还好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